5個平面設計公司應有的承諾

網上很容易找到平面設計公司,但要選擇一間出色又專業的平面設計公司,又應該怎樣選擇呢?

1. 專業顧客服務,掌握設計的需要

除了設計方面要夠專業,顧客服務都要夠專業。由細心聆聽、掌握客戶需要、溝通重點等,都是設計服務關鍵的一環。

很多平面設計公司都未有顧客服務部,因為很多都只有一至三位員工,包辦設計、尋找客戶、處理訂單、還要設計作品,根本無足夠時間制定顧客服務管理的流程和細節,很多時候會因此造成不必要的誤會和摩擦。

所以,找一間好的平面設計公司,要從他們的客戶服務開始觀察。你可以在Google上參考平面設計公司的評價和星星,或到設計公司的網頁,看看有沒有客戶正面回饋,甚至聯絡他們的客戶顧問,了解該平面設計公司的服務是否有系統,從而評估得到該平面設計公司的專業程度。

以Design Now平面設計公司為例,可以見到有客戶給予很多正面評價及高評分:

從Google搜尋當中,可以看到該平面設計公司的客戶評分,愈多星星及愈多好評是更好的。

2. 設計效率高,讓你把握銷售時機

商機來得快亦去得快,想要搶佔先機,需要一間承諾高效率的宣傳公司。一個創新的點子或一個新的推廣計劃,在市場上越早推出,就越有優勢,回報就越高。

所以,有一間回覆迅速的公司輔助相當重要,加上本身的出色設計和專業服務,提供可靠支援,隨時隨地配合你的生意方針,讓你實行推廣計劃時減少擔憂。

效率高的平面設計公司,可以幫你提升質素及吸客率,助你大大提升業績。

3. 永久存檔,省卻成本和時間

收到平面公司的設計後,客戶便可以進行印製,推廣產品和服務。絕大多數的平面設計公司在客戶確認設計後,就會刪除檔案,始終一個平面設計的檔案也很佔記憶空間。當你下次再找他們設計另一個推廣項目時,或者只是在以前的設計上修改資料,例如更新地址、新增產品或服務等,一般設計公司也要求客人提供過往設計參考,更會向客人收取等同一個新設計的費用,甚至需要等同一個新項目的時間去完成設計。

但是,一間好的平面公司在客戶確認設計後,會貼心地為客人建立自己的設計項目紀錄庫,為客人永久留存過往的設計。當客人下次下單,需要修改之前的設計,便有賓至如歸的感覺,因為設計公司都熟悉你的要求,亦存有你公司過往的宣傳品作參考,比起其他公司可以更短時間內提供設計,讓你的推廣計劃省卻不少成本和時間。

Design Now 提供平面設計永久存檔服務,已有過千客戶享用過此服務,既節省成本又節省時間。

4. 專業設計應多元化,讓客戶推廣宣傳成效最高

設計作品五花八門,怎樣才算專業?專業的設計能帶出產品或服務的強項,同時符合你公司的形象,而且能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吸引消費者購買。

所以,專業的設計公司不會只提供一個單一設計,因為一個意念往往有多種形式和風格去表達,所以專業的設計公司會提供多於一個設計,供客戶選擇。我們Design Now 更會根據客人在幾個設計成品上的意見和要求,再提供新設計供選擇,務求成品讓客人的推廣計劃達到最大成效。

Design Now 每次都會為客戶提供2個設計作選擇,而且每個設計都是度身訂做,絕不用Tempolate及重覆。

5. 免費設計咨詢,讓設計服務更專業順暢

平面設計有很多細節,客戶一般都未必太熟識。一間專業的設計公司不會吝嗇分享專業知識,反而會樂於提供專業意見,特別在美感、視覺效果、實際應用、印製方面等等,為客戶做出最出色的設計,在整個設計服務流程上亦更順暢和得心應手。

以上5項承諾,我們Design Now 受過專業培訓的員工也可以提供:善於聆聽需要、了解設計重點、流程有系統、服務效率高、提供多元化設計、為你永久存檔,Design Now都承諾為客戶做到,成為你的後盾,讓你無時無刻都可以捉緊市場需要,快啲聯絡我哋啦!

如果大家當中遇上問題,例如設計方面未有頭緒、內容安排上有困難、想知道什麼關於平面設計上的事情等等,歡迎聯絡我們客戶團隊,DesignNow提供免費咨詢,亦能為各大機構提供不同風格的設計,以供選擇。

Design Now 效率高,已有過千間公司及機構肯定我們 的設計,我們仍不斷追求更好的自己,令客人滿意度不斷提升是我們的宗旨。

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24898772

Whatsapp:   51372741

電郵: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fo@designnow.com.hk

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並不代表本網誌之言論及立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