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大偶像應援物

6大應援團物品 應援物

而家香港既樂壇又盛行起來,好多粉絲會集合紛絲們的力量,在大型廣告板支持偶像,又會為偶像做善事或者提供免費公共交通工具便利市民。除了這些,粉絲亦會收集一堆應援物放在身邊、房間、辦公枱等等,應援物意思就是無論坐在那裡都可以看見自己偶像,這些偶像的應援物的尺寸不太,又易於收藏,隨時可以更換。而且擁有應援物會變成一種興趣,收集會愈來愈多呢! 應援物實用度愈來愈高,我地就來看看有什麼最想有的應援物品啦。

1.手燈應援物

手燈是最利害的一個應援物,差不多每個粉絲入演唱會都會帶一個手燈,或在場購買一個,當無數手燈在漆黑之下亮起,一片海燈除了只看見偶像的象徵標誌外,還能表達對偶像的支持及鼓勵,有這個手燈就是粉絲身份及象徵。不知道作為粉絲的你,又有沒有收藏了一個手燈呢?

6大應援團物品
每位忠實粉絲必定有一個偶像們的燈牌應援物,現在的燈牌的功能很多,有些能全場控制轉換同一顏色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2. 燈牌應援物

除了手燈可以發光之外,第二種會發光的應援物就是燈牌啦,因為燈牌發光的關係,多數跟手燈一樣,用在演唱會,又或是在頒獎典禮之上,因為頒獎典禮當中會有很多的偶像歌手,可能偶像都未必知自己的粉絲坐在那裡,又或者有沒有粉絲前來支持自己,一個偶像名字的燈牌就令全場每一位人仕都知道自己支持邊位偶像。

6大應援團物品 Error 何啟華 燈牌
Error 的何啟華燈牌應援物在ViuTv 的頒獎禮上的十分搶眼,最後更成為新聞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3.小咭應援物

小咭對粉絲來說,喜愛度極高,一張小咭容易放置又不會阻外其他物品的放置,就算放上一隊組合,好似Mirror一隊有12個人,放12張Mirror應援物在枱頭都不成問題。小咭多數以大頭相片為主,可愛、型格、搞笑、得意造型都應有盡有。

https://www.high-endrolex.com/49
6大應援團物品
小咭應援物對粉絲來說十分重要,細細張又易於擺放,教主的小咭片十分受歡迎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4. 橫幅應援物

橫幅是很特別的應援物,多數要很多粉絲一齊做,效果就最震撼,橫幅是除了靚,還可以放一些語詞向偶像表達更多意思。例如: “世一”、”天團”、大碟名稱、歌名及歌詞等等……。

6大應援團物品 Candy Ivy Canvy 手幅
Candy + Ivy 的合體Canvy,是很多人的偶像,一出道已成功招徠海量粉絲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5.長直咭應援物

長直咭就好像跟小咭做配套的,放一至兩張直咭時,就會想放一張直咭在旁配搭一下個長直咭,令到枱面的偶像擺設更有層次及豐富呢! 而且直咭有一個比小咭好的優點,就是橫咭及直咭都可以設計得很靚。同一個設計的長咭,可以做到1式2款,更有收藏價值。

6大應援團物 Mirror Edan
直咭或長橫應援物咭都很靚,可連同小咭一同放枱頭,看著讀書或工作,是最佳的選擇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6. 手舉牌應援物

手舉牌是最普遍的應援物,雖然收藏價值不高,但是用在支援偶像的場合就十分適用。偶像出席公開場合時,多數在大型商場及戶外露天地方,通常都很大地方,方便容納很多偶像及觀眾。而用上手舉牌就十分方便,手舉牌基本上沒有尺寸及形狀的限制。在這種大地方的話,做一個大型手舉牌就十分搶眼,在很遠的地方都可以看到,而且十分輕身,多帶幾個給身邊人都可以。

6大應援團物品 姜濤 手舉牌
上圖便是手舉牌應援物的力量,同時亦給了偶像的大大支持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以上6款的手舉牌就是較為普遍的應援品,當然應援物五花百門,粉絲各出奇謀,已經衍生出很多有創意及另類的應援物。但如果你都想創造自己的應援物給身邊粉絲分享,又或者見到偶像吸引的一個畫面,想留下來給自己,都可以Cap圖,之後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應援物,無論你是那一種或任何情況,Design Now都幫到你,我們有專人專門幫粉絲們應援物設計及應援物訂製,只需要跟我們說你想做應援物,我們就可以為你設計,而家亦有免費的意見查詢,價錢又十分扺,快啲聯絡我們24898722 又或者 Whatsapp 51372741 我們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