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

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 平面設計_Design Now_平面設計公司 應援物 應援物品 封面 (2)

應援物表達粉絲對偶像的愛戴,很多都可以在應援物店舖購買到。但店內購買的應援物都是大量生產的,相片都在不同的應援物上重複出現,欠缺獨特性。如果想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應援物,或者想留底偶像獨特的Moment,就要自己制作應援物了。以下看看如何制作又靚又簡單的應援物啦

1. 尋找合適相片

除了拍下偶像出席場合時的風采外,也可以從各大媒體平台的影片Cap低偶像的Special Moment,更可利用其去除字幕的功能,更完整的Cap低偶像的容貌姿態,又以慢鏡把播放速度減慢至x0.25倍速,Cap到偶像最迷人一面。

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 平面設計_Design Now_平面設計公司 應援物 應援物品 尋找合適相片
從影片可以找到偶像最好的Moment,留下來做成自己的應援物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2. 將相片退地

找到合適相片後,就要把偶像背後的環境去除,進行退地,將偶像外型剪下,配搭應援物的設計。坊間有不少 App可以讓你勾勒相片主體,去除背景。但這些坊間App大都會把相片像素壓得很低,所以用這些App退地後,要小心選擇儲存要求,否則印出來時就會一片朦朧,甚至嚴重起格,令應援物大打折扣。

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 平面設計_Design Now_平面設計公司 應援物 應援物品 將相片退地
現在市面已有App可以將相片的人物退地,只需要花點心思及時間,就可勾畫出來。(圖片來自網絡)

3. 設計應援物主題

處理相片後,就可以為應援物設計主題,包括用色及效果。例如偶像生日時,可以製作慶祝生日為主題的應援物;偶像出新歌或大碟,亦可以新歌名稱、歌詞或大碟名稱作主題,或用新歌有關的設計和顏色製作應援物,成為限定應援物。每當偶像有新作品發佈,就可以拿出相對應的應援物去支持他了。

https://www.traditionrolex.com/1

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 平面設計_Design Now_平面設計公司 應援物 應援物品 印製成優質應援物
主題可以隨心而想,由生日、出新歌、口號到演唱會都可以是一個主題。(圖片來自Design Now的設計)

4. 印製成優質應援物

把設計拿去印製前,設計檔案需要儲存成可供印製的格式,否則設計只能留在電話觀賞,並未能握在手上向偶像揮舞。此外,還要選取合適的紙料,通常是大約300-400g之間的厚身咭片,數字愈大,咭便愈厚硬。如果想再加特別的質感,可以用有花紋的紙料。但要留意,特別花紋紙印出來的效果,沒有一般白色咭或粉紙般清楚。所以有質素的應援物設計,會把印製紙料納入考慮。印製好專屬的應援物後,就可以用以收藏,甚至跟其他粉絲交換,尤其你的應援物是獨有的,多數情況都十分搶手。

如何制作應援物4大重點 平面設計_Design Now_平面設計公司 應援物 應援物品
製成優質的應援物,最後一步是選擇材料,如不太清楚,可找我們了解更多。(圖片來自Design Now)

製作優質應援物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思,大家不仿考慮Design Now為精心制作愛意滿滿的應援物。你只需提供偶像的Moment相片,不需退地,我們便會逐步為你設計和製作、做出你想要的效果,一班2-3天便可完成,費用更低至 $299起。快聯絡我們(電話24898772;Whatsapp 51372741)了解更多!